PLPL新网站正式启动

2020年 06月 23日 / 更新

我们很高兴宣布正式启动我们新设计的网站!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:www.plpl.com.hk


我们希望新网站更快,更易于浏览,并更贴合用家需要。我们旨在为访客提供愉悦的途径去了解PLPL的服务,并根据个人选择浏览相关信息。我们希望透过项目介绍能为访客带来灵感和参考。项目将重点介绍我们已完成的作品,并概述我们如何以设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。
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在站点上找到有关我们服务的资讯。通过关于我们了解我们的理念,工作室,人员和殊荣。
在新功能中,访客可以通过搜寻输入关键字并快速找到相关项目。网站结合了社交媒体,如Wechat, Facebook,Instagram和Pinterest,以建立多方面沟通平台。我们将不断更新内容,在新闻中展示公司公告和客户的成功。您也可以注册我们的新闻通讯。
如有任何疑问,建议,反馈或意见,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至[email protected]

WeChat ID: philipliao-PLPL